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支援观城社区疫情防控

编辑:陶倩2021-06-04 09: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徐子婷)6月3日,龙华区水务局相关领导带队慰问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降暑凉茶等物资,并向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继续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中,区水务局相关领导在了解到社区部分防疫物资紧缺后,立即协商深圳市龙华排水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向社区捐赠了300个围挡用于社区物理围合,并于当日下午火速送至观城社区,本次防疫物资的捐赠有效提升了社区防疫工作质量,把精准防控推进到社区“最后一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