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宣传与保障工作

编辑:陶倩2021-06-04 09: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华青)防控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增进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科学性、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引导群众按照知情自愿的原则“应种尽种”,连日来,鹭湖社区动员辖区党员、团员、义工、楼栋长、业委会等成立宣传小组,并联动社区社康和物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居民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实现接种宣传“到位”又“到家”,让疫苗知识普及有速度、宣传全覆盖,多渠道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力图让居民群众对疫苗了解得更全面、更深入,接种得更安心、更放心。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每天早晨7:30前,鹭湖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医务人员、社区民警和工作人员已做好准备,等待来接种疫苗的居民。前来接种的居民群众一位接着一位,自觉排成一条长长的队伍。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雨,都不会阻挡居民接种疫苗的热情。

节假日、双休日、午间、晚间不断档,不打烊。龙舟水期间,提前搭好帐篷,为排队居民遮阳避雨,全力做好接种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群众对社区贴心的便民服务高度赞扬,纷纷表示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