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温情服务让残疾人接种疫苗“不掉队”

编辑:陶倩2021-06-04 09: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徐子婷)6月3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横坑社康中心疫苗接种点为方便残疾人及家属疫苗接种,特设绿色通道,让他们安心快速地完成疫苗接种。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更加需要关心和服务。接种现场,参加接种的社区残疾人以及家属,由社区志愿者全程接送陪同,协助操作粤康码、测温,引导他们有序接受医生的询问,让他们安心快速地进行疫苗接种。在30分钟的留观时间里,社区巾帼志愿者也是细心观察,小声询问接种人群有没有身体不舒服,并给大家递上茶水。无微不至的关怀,得到了社区特殊群体居民的一致称赞,李先生感慨道:“疫情期间有温暖!观城社区有真情!”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残疾居民的生命安全,做到残疾人服务“不掉队”,落实社区党群服务走进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观城社区将持续跟进残疾人的所盼所求,及时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成为全社会共筑防疫战线的重要一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