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开展2020年度工作述职演讲

编辑:陶倩2021-05-31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娅妮)为更好地激励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展现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精神风貌,5月19日至5月28日,龙华区总工会开展全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2020年度工作述职演讲。

此次述职演讲以“亮作为、展风采,点燃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奋斗激情”为主题,共有83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述职演讲采用分场形式,区总工会和六个街道分别开展了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演讲,挂点各街道的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总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听取本街道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演讲。

在区群团工作部会议室举行的分场,41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分两场参加述职演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会上,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对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汇报,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和感悟。同时,对标先进反思不足,确立奋斗方向。

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述职的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了点评。李友华表示,活动举办得很成功,收获多、启发也多。今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将好的工作经验总结分享出来。每一位职业化工会干部都值得被善待,要为真正想做事的人提供更好的平台。工青妇组织要多通过联合开展活动,促进工作上的合作沟通;群团工作部可通过调岗,加强业务交流。

据了解,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全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的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定期组织专题培训和经验交流。通过全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述职,是为了解每一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状态与职业思考,激励他们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快地成长成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