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努力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深北新城

编辑:陶倩2021-05-26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庆爽)5月25日,观澜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及其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全面理解、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新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任务落实。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观澜新一轮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观澜实际出发,解决好制约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落实好民生微实事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民生“七有”迈向“七优”,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深化观澜探索,健全基层管理体制,聚焦精细治理,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立足观澜实际,守正创新,凝聚奋斗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要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乘数效应”,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数字龙华建设的部署,勇当数字龙华建设先锋,努力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深北新城,为都市核心区建设贡献观澜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