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检察院创新做实服务大局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陶倩2021-05-26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李薇)日前,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部门中层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坚持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一同学习领会、学深悟透,通过中心组深入学、党支部全面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增强检察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市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院检察人员要紧紧围绕认真落实市委“1+10+10”工作安排和区委“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创新做实服务大局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标对表先行示范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能级,加强民生检察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检察能力现代化助推社会治理现代化,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以龙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为契机,推动龙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五个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