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组织企业人才学党史

编辑:陶倩2021-05-26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静敏)近日,观湖街道组织企业人才赴汕尾开展“忆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进相互交流,引导企业人才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本次活动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参观、观看视频及互动研讨等方式听党课、学党史、悟党性。党史专题讲座邀请了来自汕尾党校的教授为大家讲授海陆丰革命斗争史。随后,参加活动的企业人才满怀敬意前往红宫红场和彭湃故居,参观海丰农民运动历史展馆、红二师和红四师会师纪念亭,观摩珍贵的历史革命文物及图片文字资料,瞻仰红场中央屹立的彭湃烈士铜像,聆听彭湃之母周凤同志参加革命运动和彭湃之子、中国首任核潜艇总设计师彭士禄的传奇故事。

企业人才还走进新山村、温厝村等红色村庄,进一步感悟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政策下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下,人民脱贫攻坚的成果和农村的崭新面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