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新添人大代表履职阵地

编辑:陶倩2021-05-26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许丽丽)昨日上午,龙华区第二个“代表之家”——福城街道“代表之家”在珑门名苑小区揭牌成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细银、孟宪潞,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福城街道党工委、福城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一同为“代表之家”揭牌,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福城街道是龙华区“制造重镇”,辖区的九龙山片区更是龙华区全力打造的“数字新城”,是龙华北部数字经济圈的核心引擎。福城街道“代表之家”作为代表们集中学习、互动交流、深入调研分析的履职新阵地,面积约100平方米,内设代表风采展示区、会议区、办公区、交流区、活动区等功能区,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福城“家、站、点”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在这个辖区人大代表沟通交流的“小家庭”里,人大代表们可以通过开展经验分享会、座谈会等多种活动加强交流学习,为辖区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推动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细银对福城街道“代表之家”建设表示肯定,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一直努力完善“家、站、点”等代表履职阵地建设,为人大代表交流学习、展现风采夯实阵地基础。他希望福城街道“代表之家”,一要成为辖区人大代表进行思想、工作、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为“代表之家”更好发挥作用探索更多路径;二要通过“代表之家”建设,探索将行业联络点设置在街道重要企业中,推动街道主导产业提升发展;三要继续对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系点建设进行指导,推陈出新,积累经验,三位一体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