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联合卫健局走进工地为建筑工人义诊

编辑:陶倩2021-05-07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徐小惠)义诊队走进城市更新项目临时党支部,为建筑工人送健康、送温暖。日前,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医疗义诊队,在龙胜旧村城市更新项目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健康检查、疫情日常防控内容宣讲等义诊活动,为建筑工人们的健康保健护航。

义诊期间,医务人员对建筑工人多发的关节疼痛、脊柱腰椎劳损、高血压等慢性病方面的疾病进行详细检查,并进行疾病风险评估、提供相关治疗建议。医疗义诊队不厌其烦地叮嘱前来咨询的建筑工人,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注意预防,尽可能避免“小病拖着、大病扛着”。

据悉,此次“联合义诊活动”是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系列“党建+”活动中的一个,通过义诊活动,旨在将健康送到工地一线,帮助工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提高健康意识,增强工友们的归属感和工作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