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四个方面发力 抓好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21-05-07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庆爽)5月6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重点学习党代会报告,加深对大会提出的新论述、新观念、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的理解,做到举一反三。要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真正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要深刻领会把握对深圳发展历史机遇新的判断,努力开辟发展的新境界。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引领观澜发展。观澜街道各社区、各部门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找准发展目标,完善调整思路举措,科学谋划推动下一步工作。一要抢抓“双区叠加”历史机遇,积极抢抓市、区发展布局政策红利,乘势而上,推动大开发大建设。二要努力建设成为数字经济先行街道,坚决贯彻落实区委数字龙华建设部署,加快建设六大数字产业区块,实现更加高质量的发展。三要建设更具魅力的观澜,持续巩固好大气、水污染防治成果,高标准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在保护生态环境、打造品质城区方面做到最好、作出示范。四要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形成强大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擦亮基层党建“观澜品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