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发展数字经济 拓展产业空间

编辑:陶倩2021-05-07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5月6日,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区委,向福城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坚持数字化跨越发展,全方位打造数字龙华”的决策部署,主动谋划创新举措,为深圳、龙华建设发展贡献“福城力量”。

会议要求,围绕全面打造数字福城目标,在建设数字城区和推动数字转型上发力,加大力度培育引导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坚持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双轮驱动”,依托九龙山数字城、龙澜智造走廊及梅观创新走廊,做强做大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全力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打好征地拆迁、土地整备硬仗,为全市产业发展提供空间保障;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企业服务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全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努力将福城打造为全市企业服务标杆街道,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同时,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立即召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围绕区委全面打造数字龙华的要求,组织街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数字经济相关内容,加快提升干部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素质与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