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汲取发展动力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陶倩2021-05-07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周文洁 李鑫隆)5月6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时尚、数字、生态、人文”新大浪建设,在龙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中争先进位,开创大浪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以争当改革者、奋斗者、冲锋者与领跑者的姿态开创新局。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发展目标,对标打造数字龙华发展和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的区域发展要求,结合大浪实际,突出重点、全面发力,从“数字化赋能产业创新升级”等七个方面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在大浪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龙华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大浪贡献。

要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大浪发展新篇章。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讲认真”“讲责任”“讲担当”“讲结果”的“四讲”导向完成各项硬任务,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谱写大浪新篇章,在数字龙华发展建设中作出大浪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