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凝心聚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编辑:陶倩2021-05-07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梁宇健)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区委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瞄准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持续奋斗,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性城市,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确保实现全覆盖,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丰富学习形式,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街道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座谈会、专题讲座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要紧密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