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在新起点上开创发展新局面

编辑:陶倩2021-05-07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5月6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观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各社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深化打造“智造、品质、美丽、活力、平安、奋斗”新观湖,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先行区高地,在全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事业中勇创佳绩,以优异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方向,发挥基层首创精神,激扬锐气、朝气、勇气、志气,燃动奋斗激情,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鹭湖中心城建设,充分利用高新园、锦绣科学园和鹭湖西侧产业园的产业链和创新链优势,争取更多数字创新、高新科技等资源落地,全力建设数字经济先行区高地。聚焦“数字城区”“数字治理”,注重在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上下功夫,推进智慧执法、智慧安防、智慧社区建设,实现集约、智能、高效管理,全域探索未来城市场景试验,让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探索更多更人性化的融合共治方法,打造极具品质的魅力新城。加快建设奋斗者广场,在各党群服务中心、党群V站、志愿U站、就业V站等公益空间融入奋斗元素,打造上围艺术村、区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园等一批奋斗物理文化空间,营造全社会共同奋斗的文化氛围,全面打造奋斗观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