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数百名党员干部共同回顾百年党史

编辑:陶倩2021-04-22 08: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雪玉)4月21日上午,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王定毅教授,围绕“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作专题辅导。本次讲座,在主会场外,设多处分会场,全街道上下共有300余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听讲座、学党史,认真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王定毅带领参会人员以党的重要会议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通过起点与初心、奋斗与牺牲、建设与改革、坚守与创新四个章节,回顾了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的历程,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引导大家厘清历史脉络、把握现实方位、辨明发展走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从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在学习领悟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精神,深化打造“智造、品质、美丽、活力、平安、奋斗”新观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