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将设天使基金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1-04-21 08: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作为成立仅四个月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此次迈开了市区两级资本与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步伐。该公司董事长李瀛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市、区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密切配合、错位互补、携手共进。

一直以来,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和经济发展工作,于去年12月组建成立全资区属国企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肩负着支持龙华实体产业发展、促进龙华金融资源集聚、优化龙华产业整体营商环境的重要使命。李瀛表示,作为龙华的资本运作平台和基金管理平台,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与战略合作的四家市属国企业务层面高度契合,市区两级联动对龙华区乃至深圳市在资本带动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和作用。接下来,公司将与四家战略合作的市属国企,以及市国资委下属的其他国有企业,在重大的资产并购、资本并购、金融聚集、基金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公司正筹备设立天使基金,通过基金对有潜力的中小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和引导,让它们在龙华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