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志愿者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13 09: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学文)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4月10日、11日,观湖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40名优秀志愿者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展现广大观湖志愿者风采,共谱文明新风尚。

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观湖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分别摆出了“100”和“爱心”的形状,寓意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向社会传递爱心,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情怀。随后,为了让志愿者们能互相认识了解、深入探讨各自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与想法,同时让各位志愿者更加团结合作、勉励各位志愿者再接再厉,活动邀请了7位社区骨干义工,从社区的志愿服务发展状况、活动开展情况及志愿者的参与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

为了增加趣味性,拓展活动通过“破冰游戏”“毛毛虫大赛”“打开绳结”和“爱心传递”等系列的情感交流活动,熔炼整个团队,拉近彼此的关系。来自润城社区,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赖明利说:志愿者爱党、爱国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观湖志愿者们发自内心的呼唤。此次主题拓展培训活动不但培养了志愿者团结、实干精神、也激发了志愿者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同时提升了志愿者个人和团队修养,促进了观湖广大志愿者的全面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