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2021-04-06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近期,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辖区红色资源,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致敬革命先烈”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1日上午,参战退伍老兵党员代表一行首先来到阳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胜利大营救”纪念碑前,通过现场教学,学习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期间组织营救大批文化名人和爱国民主人士的生动历史。

随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前往龙华公园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结束后,退伍老兵参加“继承遗志我先行”座谈会。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向参战退伍老兵在革命年代用热血青春践行保家卫国、造福社会的理想信念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参战退伍老兵继续发扬红色精神、传承先烈遗志,为龙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老兵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