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武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06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余周敏)清明时节祭英雄,红色精神永传承。4月4日,深圳市龙华区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基层专武干部、民兵骨干代表前往龙华公园,开展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东江纵队龙华革命烈士墓活动。

上午10时,全体人员手捧鲜花在革命烈士纪念亭整齐列队,依次瞻仰原东江纵队司令员曾生题字的“龙华革命烈士纪念亭”牌坊、芳名亭、东江纵队龙华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纪念碑前,全体官兵肃穆而立,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表达了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仪式结束后,官兵们依次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献上鲜花,缓步绕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据悉,在近期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龙华区人武部在认真落实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驻地红色资源、英雄群体、典型事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官兵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