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公安分局树立争当英模良好风尚

编辑:陶倩2021-03-29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吴佳)3月26日下午,龙华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

会上,5名英模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事迹进行汇报。禁毒大队代表以“数据时代的‘听风者’”为题,将禁毒民警比喻为一把匕首,重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直捣毒贩死穴;治安大队代表余盛华以“‘战’转运,做最美逆行者”为题,讲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即使前路凶险,仍然坚持奋战一线;龙华派出所代表黄春龙以“忠诚履职,为民奉献”为题,讲述基层一线民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眼中的平安和幸福;福民派出所代表杨小龙以“肩负责任与担当”为题,讲述了夜以继日在侦查破案的路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刑警大队代表郑江勇以“做一名脚踏实地的刑侦人”为题,分享刑侦人的苦与乐,用执着和智慧拨开罪恶现场的迷雾。

报告会赞扬了龙华公安民警绝对忠诚、甘于奉献、矢志为民的精神。虽然身处不同的岗位,龙华公安民警都一直奋战在打击犯罪第一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宗警情、案件中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长年累月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保平安,力求把每件小事做到精致、细致、极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