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重磅预告!黑白天地风云再起 四路高手将来龙华过招

编辑:卢东勃2021-03-27 14:37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2021年深圳“龙华杯”围棋邀请赛将于3月30日拉开帷幕

重磅预告!

黑白天地风云再起

2021年深圳“龙华杯”围棋邀请赛

将于3月30日拉开帷幕

川渝粤浙四路围棋强将齐聚龙华

一决高下

比赛时间:2021年3月30日~4月1日

开幕式时间:2021年3月30日10:30

比赛地点:龙华区观天路格兰云天酒店一层

直播平台:腾讯围棋(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观看)

亮点一:三轮单循环比赛最高奖金4万元

本次比赛将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共进行三轮单循环比赛。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将出席赛事开幕式。

本次比赛奖金丰厚,第一名奖励人民币4万元,第二名奖励人民币3万元,第三名奖励人民币2万元,第四名奖励人民币1万元。

亮点二:围棋强队名将聚首比赛令人期待

在参赛队伍方面,累计九届围甲冠军的重庆队派出优秀选手参加,教练兼队员古力为八冠王,杨鼎新等级分位居全国前三。

出战的还有成都懿锦控股队,队中党毅飞曾获LG杯世界冠军,00后的廖元赫八段获得过第22界新人王冠军。引进了世界冠军柁嘉熹的衢州烂柯队也将参赛。

此外,深圳宏发队是将围甲联赛主场设在龙华区的本土队伍,教练由世界冠军罗洗河担任,世界冠军时越、等级分前十的陶欣然八段加盟,另有新锐力量戎毅七段,其抗衡强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亮点三:打破围棋“寒冬”围棋文化春风化雨

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2020年以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和其他赛事受到影响,棋手对局量特别是线下面对面对局量大幅减少,不利于棋手们竞争力提高。

2021年深圳“龙华杯”围棋邀请赛,将打破围棋“寒冬”线上对弈的局限性。这也是几支队伍在今年围甲联赛之前的练兵和热身机会。活动的开展,为深圳棋迷所关注,也将助力围棋文化在龙华沃土上生长。

可以预见

今年围甲联赛的四路英豪

将会展开非常激烈的角逐

冠军花落谁家?

敬请锁定直播别错过!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