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编辑:陶倩2021-03-25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潘佳荣 张泽晖)近日,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调解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院领导及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区人民法院队伍整体情况,并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及开展情况,真诚向各位代表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从审判质效、诉讼服务、多元解纷机制、队伍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是法院开门搞整顿的良方,会后将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加以整改,并提出了三点表态意见:一是充分认清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