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元厦开展“红色年•建党一百周年”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编辑:陶倩2021-03-25 09: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文雄)3月23日,松元厦社区开展“红色年•建党一百周年”观看红色电影《小兵张嘎》活动,以影像的方式走进红色记忆,以光影追忆党的光辉岁月,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筑牢红色根基,坚定理念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一同观影,大家认真观看影片,共同感受抗战历程。很多老一辈社区居民都看过这个影片,觉得这种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也希望社区能多组织这类观影教育活动,更能激励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活动还邀请社区五老代表吕磊分享自己的心得与经验,他表示,这次活动引导帮助青少年深入了解新中国的峥嵘岁月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非常有意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