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邀请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编辑:陶倩2021-03-19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明燕)3月18日上午,民治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深圳大学教授张西山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民治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公务员、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西山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以及深圳如何落实”四个方面入手,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学习,大家感到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也是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向灯。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街道每一名党员,都要以严肃认真的政治态度、时不我待的学习热情、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