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陶倩2021-03-19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董震 黄怡慧)3月18日上午,龙华区纪委监委召开区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委巡察组组长,各室、组(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佳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体现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我们要从取得成效中凝聚必胜信念,从形势判断中保持政治定力,从任务部署中增强行动自觉。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统一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二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为龙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