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主动靠前服务 为优质企业提供空间保障

编辑:陶倩2021-03-19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王卫率队走访调研辖区企业,要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3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卫率队到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参加调研。

王卫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线运作模式。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卫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听取富润通公司董事长曹毅宏对数字经济底层运行逻辑的汇报。

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电子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现代化科技公司,主要为全球电子和技术公司提供电子设计方案,生产经营电脑主机板、主机、显卡及电脑周边设备等系列产品以及通讯、计算机、数码产品等周边设备。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通讯、计算机及数码产品等周边设备生产及组装的高科技公司,富润通早在5年前就做了大量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采集工作,从传统的现代化生产逐步转型为针对不同客户的定制化、个性化生产,提高了效率也降低了损耗。由于提前进行数字化布局,2020年富润通所属的品新集团抵御住疫情影响,实现工业总产值约70亿元,较2019年增长了2倍以上。

王卫对富润通公司在数字化领域的深入探索表示肯定。他指出,龙华作为深圳都市核心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惠企政策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较好,并积极通过大地块整备为优质企业提供空间保障。希望富润通公司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加快将相关产能迁入龙华,扎根龙华,为龙华数字化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针对富润通公司提出希望区委区政府提供适当产业空间,在龙华扩建数字化智能工厂的诉求,王卫表示,可采取先租后选的方式,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并要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以最快速度为企业寻找过渡厂房及建设用地,并在北站国际商务区为企业提供产业用房作为总部,助力企业在龙华做大做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