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编辑:陶倩2021-03-19 09: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3月17日上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特别邀请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重温辉煌党史一百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正副调研员、街道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第一书记等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教授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带领参会同志一起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同时,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讲述动人心魄的历史事件、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襟怀磊落的历史人物,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吸收营养,走向未来。

接下来,街道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能力,为福城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