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秀出你的“金点子”!龙华国土空间规划等你来献策

编辑:陶倩2021-03-19 09: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冯小康)从几千人小镇到300万人的基层治理改革示范区,从“三来一补”到“数字经济先行区”,过去40年,龙华从昔日的稻香农庄,蝶变成今日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城。未来15年,龙华的城市蓝图将如何描绘?

在“双区驱动”背景下,围绕“建设数字龙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和“大湾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目标,龙华区正在编制《深圳市龙华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0-2035年)》。规划将系统提出龙华区面向2035年国土空间发展的战略总目标,以打造产城高度融合的幸福活力区为宗旨,全面提升龙华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

值此规划编制关键时期,现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和建议,诚邀您参与问卷调查。还在等什么?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共同为龙华“把脉”,建言献策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