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园社区开展党史“微课堂”活动

编辑:陶倩2021-03-18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静 王瑞芳 蓝志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华街道龙园社区组建党史宣讲团,开展党史“微课堂”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普及党史知识,传扬红色精神,培养居民爱党爱国情怀。

昨日上午,龙园社区党史宣讲团讲师、老党员、长者声乐协会会长吴玉贤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场生动感人、催人奋进的党史课,社区3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身着军装的老兵吴玉贤今年69岁,精神矍铄地站在课桌前回忆自己12年的军营生活。他绘声绘色地讲述自己对党史教育的理解,引导居民以史为鉴,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龙园社区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依托相关宣讲阵地积极打造“红色教育现场教学点”。同时,将开发一批党史精品微课程,通过讲述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居民的爱国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