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坑社区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陶倩2021-03-18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古晶)3月17日,大水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格外热闹,四十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大水坑社区迎来妇女代表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社区第二届执委。

早在2月底,大水坑社区党委和妇联就开始为换届选举工作做足准备。为选出好班子,社区广发“巾帼帖”。入户走访、召开议事会,居民家、马路边、工厂里,处处都是妇联宣传动员的阵地。妇女代表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大水坑社区第二届妇联执委班子15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3人,有效地拓宽了辖区各行各业妇女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途径和平台,增强社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大水坑妇联新一届执委班子中除了社区党委副书记担任妇联主席外,还有热心妇女儿童工作的义工、社康医生、舞蹈队队长、优秀的厂区青工代表等,充分体现了参选人员的群众性、代表性、广泛性。这支新组建的“娘子军”将为社区今后的共建共治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