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长青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学党史

编辑:陶倩2021-03-17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3月16日上午,民治街道长青老龄大学2021年春季班“开学第一课”在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课,当天,新牛、上芬、北站3个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也同步开课。其中,民治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开学第一课”,邀请了龙华区委党校教授谢煜为大家主讲党史课,新牛、上芬、北站3所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学第一课”由各自的常务副校长讲党史课。

谢煜开讲主题为《百年奋斗史启航新征程》的党课,带领学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并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和精辟的语言,向学员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让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据了解,民治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按照市、区长青老龄大学工作要求,先后在龙塘社区成立了街道级长青老龄大学,在北站社区、新牛社区、上芬社区成立了3个社区级长青老龄大学。接下来,该街道将力争在今年实现“12个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全覆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