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结合业务学党史 开创事业新局面

编辑:陶倩2021-03-17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唐嘉慧)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局上下提高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创龙华应急事业新局面。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以“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应对危局和困境的伟大实践及历史启示”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的必然性”“中国共产党100年的探索历程”两个方面展开授课,旁征博引,以生动的语言、渊博的知识、严谨的态度,给大家上了一堂党史课。

最后,区应急管理局对党史专题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好专题学习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严格落实各项事故防范措施,持续扎实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和日查夜巡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