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梵思诺举行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

编辑:陶倩2021-03-16 07: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晏伟)3月10-14日,梵思诺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梵思诺创意产业园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终端店长、VIP客户代表、特邀嘉宾及各大媒体等八方来宾共襄盛典,共赏2021秋冬新品的风采。

本季VERSINO梵思诺新品发布会以“梵华·璀璨”为主题。后疫情时代,消费行为日趋理性,消费者愈发注重久经考验的经典款式,对服装的实穿性与百搭性提出更高的要求。梵思诺2021秋冬以植根于品牌基因的匠心制作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连结,重塑实用经典设计,带来更加积极务实的健康生活方式。

梵思诺2021秋冬正装以“经典新章”为主题。本季灵感来源于对大自然和生活方式的重新思考与沉淀。以职场通勤、简约生活和假日休闲三大系列满足消费者对衣橱基础款和百搭款的极简主义需求。并以一种全新的都市休闲理念,针对不同场合设计,突出服装的实穿性和搭配性,选用精致的面料与摩登都市的色彩搭配体现出本季产品的高端品质感。

梵思诺皇家俱乐部则以“经典重塑”为主题。以原始灵感为基础,采用与自然紧密相连的经典卡和黑白为主色调。注重面料品质与功能细节,在设计中融入科技性能和结构设计,突出舒适性和实用性的设计关键。以宽松的廓形表现疫情动荡下的人们对服装舒适度与功能性的高要求,打造面向未来的经典换新单品。

目前,梵思诺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研发的新中式“梵”系列已陆续上市并取得了良好反响,本季“梵”系列秋冬装的发布更是满足了大家的热烈期待,成为2021秋冬最抢眼的时装系列之一。“梵”系列以全新的时尚设计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富含传统又新颖的独特气质。

梵思诺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礼宾服饰,深耕时尚服饰产业25载,创造了无数时尚与经典。未来,梵思诺将以更具文化内涵的品牌价值和更时尚更经典的产品,携手各加盟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一起谋远共长,共筑“梵华世界”,共迎“璀璨未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