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社工周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1-03-15 22: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唐文艳)在第十四届国际社会工作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提升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中的作用。近日,观湖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社工联合润城党群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社工周禁毒反邪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观湖禁毒社工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反邪反诈骗宣传手册、参观毒品仿真模型。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一系列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向参与群众在游戏中宣传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对家庭及个人的一系列危害,告诉大家如何防毒、拒毒抵制毒品。告诫大家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他人,提高反诈骗意识。更不要在公共娱乐场所接受他人递给的食物或饮料,要有自我防范保护意识,呼吁大家一起参与禁毒斗争,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中。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居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不仅向居民群众普及了社会工作知识,扩大社会工作影响,还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禁毒與论氛围,充分展示了广大禁毒社工的风采。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