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学

编辑:陶倩2021-03-11 00: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徐子婷)3月10日上午,观湖街道观城长青老龄大学举行开学典礼,2021年度春季学期正式开学,丰富多彩的课程,多元化的教学模式让更多社区老年人享受到文化红利。

观城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作为龙华区第一批长青老龄大学于2020年12月4日正式挂牌成立。为更好地满足辖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本学期开设了交谊舞、中国舞、书画课等课程,让老年朋友们可以就近在社区进行娱乐、健身等活动,培养各种兴趣爱好,丰富生活,保持身心健康,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接下来,社区将充分发挥长青老龄大学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丰富学习内容,强化思想政策教育,开展专题讲座、兴趣班、交流培训学习等活动,丰富学员生活、陶冶学员情操,让社区老年人保持“思想长青、精神长青、知识长青”,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推动社区老年教育特色发展,打造老年人的精神家园和红色阵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