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陶倩2021-03-09 23: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余萍)3月8日上午,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徐亮全面部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要以更加优良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党课学习、参观学习等,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锚定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的战略定位,火力全开,奋起直追,以鲜明且富有龙华特色的地标建筑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都市核心美丽城区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明责于行。深入学习理论、思想、案例,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与认识。一方面,坚持学习理论增定力;另一方面,坚持学习思想明责任;此外,坚持学习案例强警示。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增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勇前行力量。以党史为营养剂,熔铸信仰之魂;以党史为保鲜剂,厚补精神之钙;以党史为清醒剂,凝聚奋斗之力,铆足“牛劲”推进工作落实见效。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丰富活动载体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主动探究式的学习方法,强化体验式学习,强化创新性学习,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四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始终推进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再上台阶。树立赶超意识,以更加务实、更加过硬、更加有力的工作作风,在抓紧抓牢抓实各项工作中彰显龙华前期的靓丽风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