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志愿者宣传片暖心上线

编辑:陶倩2021-03-09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庆爽)“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存”,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化入人心,由观澜团工委拍摄的观澜街道志愿者宣传片于3月5日暖心上线。该片以青少年争学雷锋,观澜义工争做雷锋为视角,将雷锋精神永续传承。

与此同时,3月5日当天,观澜团工委、观澜义工服务中心还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活动以观澜志愿护河U站为服务站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义剪、环保清扫、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区团委也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积极开展各类雷锋精神传承活动。其中黎光社区团委、大富社区团委、库坑社区团委、广培社区团委组织开展社区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新澜社区团委、君子布团委组织开展了无偿公益献血活动。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光虽弱,但众多汇聚便是一束亮光。雷锋精神传承不在朝夕,而在永恒。观澜街道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