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关爱留深人员系列活动收官

编辑:陶倩2021-03-09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汤帆)近日,龙华街道在清湖职工之家举办“齐聚龙华、共话匠心,我的龙华小故事”——龙华街道留深人员摄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据悉,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16个,大赛访问量超过26万人次,投票数高达4.5万人次,充分展现了辖区职工响应号召、积极拼搏的精神。

职工选手们在大赛中通过视频或照片形式,记录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龙华人身影及温馨龙华故事,参赛作品中流露出对龙华这片热土的拳拳之心和殷切期盼。为期19天的摄像摄影大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活动设置了6个奖项,共34名职工获奖,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企业员工颁奖,标志着龙华街道“情系龙华,暖心迎春”关爱留深人员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打造美丽龙华、幸福龙华、平安龙华,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而奋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