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抗疫一线女性风采别样红

编辑:陶倩2021-03-09 09: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秋萍)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天,大浪街道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关爱隔离人员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妇女节。她们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浪抗疫一线女性工作者的别样风采。

为防疫一线“女神”颁发节日礼物。

3月8日,大浪集中隔离点组织男性工作人员录制以“感谢有你”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祝福视频并准备了女神节礼物,献给正在隔离的女同胞们,感谢她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让她们切实感受到集中隔离点的人文关怀。

为隔离点女性工作人员拍摄主题形象照。

另外,街道还为隔离点女性工作人员准备了“抗疫巾帼哪家强,大浪抗疫别样红”和“聚巾帼英才,展女性风采”主题活动:各隔离点女性工作人员开展“健身舞、朗诵、同唱一首歌”等文娱活动,增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促进团队融合,帮助工作人员更好地调整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为各隔离点女性工作人员拍摄主题形象照,展示自信、优雅的巾帼风采,体现女性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状态。大家积极参加活动,一同度过了这个特殊而又愉快的节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