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签约

编辑:陶倩2021-03-08 09: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3月5日下午,龙华区举行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暨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及以上社会组织代表、2021年31个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方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等级评估情况和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申报情况,同时,对今年党建+公益创投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各社会组织应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中的引领作用。二是希望项目方可以用心做项目,做好项目。希望龙华区社会组织团结一致修好内功,加强内部制度建设。三是加强社会组织宣传工作。各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开展服务的过程中,要注重宣传,提高民众对党建+公益创投项目及社会组织的认知度。

会上为2020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得3A及以上社会组织颁发证书。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与项目签约代表就龙华区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合作进行签约。还邀请了龙华区慈善会与龙华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分别就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及党建+公益创投项目经验进行分享。

最后,区社会组织总会工作人员针对龙华区2021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项目实施和日常监管进行说明,此次公益创投项目将结合由龙华区民政局开发的龙华社会组织服务管理系统实现互联网+项目管理,并为社会组织配备项目顾问,推进项目实施更有成效、项目监管更为高效。

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情况

5A级社会组织:

深圳市龙华区启明星社工服务中心

深圳市龙华区零废弃促进会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社区建设促进会

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

深圳市龙华区社会工作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残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A级社会组织:

深圳市龙华区仁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深圳市龙华区惠民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深圳市龙华区心灵之家公益心理咨询中心

深圳市龙华区佰事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深圳市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

3A级社会组织:

深圳市龙华区智慧海防灾减灾志愿者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星宇儿童发展中心

深圳市龙华区梦回长安秦腔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福民社区宜心益志愿者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百灵鸟听障儿童康复园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婚姻家庭关爱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羽毛球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富康社区老年协会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水榭春天文体协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