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强化自主申报人口信息 夯实精细化网格管理基础

编辑:陶倩2021-03-08 09: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为强化非深户籍人员自主申报意识,扎实推进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工作,2月以来,福城街道七个社区网格站企管组深入辖区企业、工厂、在建工地,针对宿舍管理层开展居住登记自主申报交流会,全面动员、实地指导开展居住登记自主申报工作。

据悉,在交流会上,企管组网格员跟企业、工厂宿舍管理层强调了自主申报的重要性,手把手指导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自主申报操作,引导其利用“深圳公安”、“i深圳”公众号、“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渠道申报信息,及时将入住人员信息报告给相关部门,助力平安深圳建设。同时,现场派发了《出租屋管理宣传手册》、《居住人员信息申报须知》、《出租屋消防知识手册》、《防疫小知识》等宣传资料2300份。

福城网格通过面对面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工厂企业负责人主动申报人口信息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携手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深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