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龙眼问政第十五期] 龙华厕所“革了个命”

编辑:2021-02-18 15:36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龙华公厕华丽转身,市民看着舒心,如起厕来也放心~


龙华居民

俗话说得好,物质文明看厨房,精神文明看茅房。阿华,龙华公厕环境啥样了?

你的月亮我的心

你的三急我关心

为民直言,阿华代言,安排!

轰轰烈烈的厕所革命开展后

已经有大量公厕脱胎换骨

龙华区就当仁不让!

↓↓↓

阿华

勿以事小而不为,龙华厕所革命从“小”抓起。从检查每日清洁台账、确认是否有异味,到查看是否及时更换洗手液和纸巾,执法人员毫不含糊!

执法人员:

一旦发现一些公厕存在的硬件设施还不完善,或者有缺失的,我们以教育为先、以罚促改,让管理方和相关责任人认识到公厕环境的提升对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是有很大帮助的。

阿华

和公厕“打交道”,没点“侦察”能力可不行。借助“回头看”行动,龙华执法人员时不时对之前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以对公厕产权单位和物管单位达到警示教育作用。

你知道吗?

今年,龙华区城管局全面阻击“脏、乱、差”,目前全区共开展公厕执法专项行动10次、“回头看”行动5次、开具整改通知书28单、立案处罚19宗。下一步龙华区城管执法部门还将针对薄弱环节和问题点持续开展整治,督促责任单位提升公厕常态化、精细化保洁水平,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如厕,全面推进全区“文明公厕”创建工作,助力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阿华有话说

人在江湖飘常有三急,和公厕简直“难舍难分”。此番龙华公厕华丽转身,市民看着舒心,如起厕来也放心。当然了,革命想要彻底,同志仍需努力,阿华诚邀各位共同维护公厕环境卫生。

都说“在深圳厕所也是风景”

大好风光在眼前

阿华我就先去了啊~

如何写信给书记信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从三个通道

给书记信箱写信啦~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写信通道

“龙华融媒”APP写信通道

“龙华网”写信通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