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回访

[龙眼问政二十四期] 龙华24小时自习室拍了拍你,一起学习啦!

编辑:2021-02-18 15:36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你知道吗,在龙华,空间也能“共享”


都说平时不用功,日后难成功

但当代年轻人难就难在

主观条件非常ok,客观条件还没到位

想一个猛子扎进知识的海洋里

无奈总是抢座失败......

还好如今共享经济全面开花

什么都能“借一借”“拼一拼”

甚至,你知道吗?

在龙华,空间也能“共享”


龙华居民:阿华,下班后想找个地方好好给自己“充电”,但想找个清净之地真的难上加难。

阿华:ihua尽管提需要,阿华解忧不烦恼,为民直言,阿华代言,安排!




社会发展催生学习热情,城市文化空间一席难求。为拓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空间,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1公里”,龙华区以“转角遇到书,书房就在你身边”为核心阅读理念,打造了一批又一批城市书房,还与龙华24小时自习室联手,拓展新型合作试点。

阿华:不仅在身边,还24小时为你敞开,比男朋友还贴心。知道你们不差这点流量,这就展开说细节。


城市自习室把空间和时间资源拆散后进行再次分配,用户通过线上预约就可使用对应的座位与时段。自习室除了提供饮水、桌椅、空调、无线网等硬件设施,还有打印、储物等无人化自助服务。龙华因势利导,主动为自习室配书,书籍涵盖文学、历史、心理学、社会学等范畴,由此拓展出了更多公益性文化服务空间。


今年9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在 「专壹·龙华」落地了全新读书角,自习室的用户均可免费借阅。

阿华:不仅人和人共享空间,公益和商业也能共享空间,就问这波mix操作你们服不服。



专壹书吧负责人:在深圳这个快节奏城市,以及在这个信息爆炸时代,大家在家门口能有这样一个安心之所,能够静一静,安静的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大家日常的状态会更好。

阿华有话说

舒适的环境,独享的座位,免费的书籍,浓郁的书香氛围,就算再来10次高考也没再怕!Ihua们,人生flag尽管立起来,我靓仔华将带头学习。

如何写信给书记信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从三个通道

给书记信箱写信啦~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写信通道

“龙华融媒”APP写信通道

“龙华网”写信通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