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邀“城市美容师”游园赏樱花

编辑:陶倩2021-02-18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花丹同)为表达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的关怀,大年初二上午,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专门邀请观澜街道30多名环卫工人前往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游园赏樱花,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观澜湖党员志愿者与“城市美容师”共享春光之美。

春节期间,正值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樱花节举办,用真树、真花、真灿烂的樱花打造浪漫的樱花大道、樱花海洋等主题景观。当天上午,受邀的环卫工人如期抵达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他们在经过安全检查、体温测量相关流程后进入园区,在观澜湖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一边欣赏满园春色,一边拍照留念,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环卫工人闻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很忙,无暇出来游玩,非常感谢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能够组织这次活动,使大家有机会实现户外游玩的心愿。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书记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不仅为市民创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以实际行动展示着深圳的文明城市形象。城市的美丽没有一天能离得开环卫工人的付出。关爱环卫工人,不仅体现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城市的温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