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主播当导游 带你“云”游龙华

编辑:陶倩2021-02-18 08: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春节假期,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了“云游龙华”主播带你游龙华活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给留深建设者创造丰富多彩的龙华特色年,推动龙华旅游业的发展。据悉,目前该活动已成功推出五期短视频。

据介绍,“云游龙华”主播带你游龙华活动选择了多条龙华特色旅游资源线路,通过邀请多位文旅推荐官,以视频录播+vlog的形式进行推广宣传。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旅游线路分别以吃喝玩乐游、田园生态游、古村落游、文化博览游、时尚购物游、龙华美食游、自然休闲游、书香文艺游以及嗨翻体验游为主要推介内容。首期视频推荐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观澜湖休闲旅游区,这里集合了吃喝玩乐购,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旅游体验。

目前,短视频已推介了观澜湖休闲旅游区、观澜版画基地、大浪时尚小镇、深圳书城龙华城、风洞飞行和英式马术等,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的短视频推介内容,展现龙华多元的文化魅力以及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相关视频将分别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深圳龙华融媒”以及抖音等平台上发布,敬请关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