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再添5个“深圳知名品牌”

编辑:陶倩2021-02-01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第18届“深圳知名品牌”已揭晓,龙华还有2企业入选“国际信誉品牌”。

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文 陈建华 蔡维泽/图)1月28日,第七届“国际信誉品牌”暨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审核及评选结果通过公示期。稳健医疗等8个品牌入选第7届“国际信誉品牌”,将报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审核认定。鹏鼎控股、欧菲光等59个品牌上榜第18届“深圳知名品牌”,优必选、海普瑞等203个品牌通过复审,“深圳知名品牌”继续有效。

第18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于2020年4月启动,共有涉及轨道交通、线路板、机器人、通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医疗器械、交通运输、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物流与供应链、零售连锁、服装、黄金珠宝、餐饮等40多个细分行业的280家企业申报。经严格评审,共选出59个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品牌知名度高的企业,并经7天公示,正式被认定为“深圳知名品牌”,另有7家企业被审核认定为第七届“国际信誉品牌”。记者注意到,在本次上榜的“国际信誉品牌”中,有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家龙华企业上榜,而59个“深圳知名品牌”中,共有5家龙华企业上榜。

作为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成果显著,挖掘出众多行业优秀企业,前17届共评选产生809个“深圳知名品牌”。据统计数据测算,这些企业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0.4‰,但销售额合计占全市企业销售总额的48.60%、纳税额占39.18%、出口额占35.28%。本届上榜的“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同样不乏市场份额位列全国第一、全球前三的全国制造单项冠军,以及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专精特新”企业。同时,深圳本土优势传统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比翼齐飞,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稳健医疗。

国际信誉品牌

稳健医疗

稳健医疗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及“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医疗健康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一朵棉花、一种纤维”为主营业务方向,通过持续创新及不断拓展产业边界,公司已从单一的纱布类医用敷料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棉为核心原材料,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目前,Winner稳健医疗拥有19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

Winner稳健医疗作为医疗品牌,为医疗单位提供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解决方案,并拓展至家庭护理领域,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每年向全球各地提供大量一次性医疗用品,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截至目前,稳健产品已进入三千多家医院和九万余家药店。

稳健医疗将伤口护理拓展到整个感染防护领域,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和创新。在行业内较早建立起医疗级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

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冷、热室压铸机及镁合金压铸机、精密注塑机和电脑数控加工中心(CNC加工中心)的技术和资本密集型企业集团。经过30余年的发展,集团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五大注塑机制造商和中国主要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集团于2006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力劲集团实施科技领先战略,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高科技产品,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著名高等科研院校“联姻”,在特种铸造、注射成型、自动控制、材料技术等领域进行多元化技术合作,产品集各领域先进技术于一身,共获得80多项专利,并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台镁合金压铸机,第一台实时控制冷室压铸机,第一台两板压铸机,第一台锁模力2000、3000、4500吨冷室压铸机,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生产制造合模力3000吨以上压铸机的企业之一。

作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力劲集团负责多项压铸机国家标准的起草,并参加多项注塑机国家标准的拟订,先后参与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等。

深圳知名品牌

富兰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金属加工液、新材料加工液的生产、销售,智能工业设备和精密金属加工等,是国内领先的金属和新材料加工液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富兰克高度重视自主研发,致力于改善中国金属精密加工技术。公司SYNCOOL10000i切削液,经Microtap专业测试,其技术参数至少领先竞争对手5年,并已于2016年9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16年2月,富兰克推出全新高端切削液品牌iCoolant系列,独树一帜的环保配方和优异的润滑性能,重新定义了水溶性切削液的标准。2016年5月,富兰克联合多家国内媒体、院校及主流加工企业,制定了“3C电子行业切削液标准”。

富兰克对含油工业废水处理技术进行了长达五年的技术攻坚,克服重重技术壁垒,在国内率先开发出真空蒸馏技术的含油废水处理系统——OWS,这项技术可让工厂的废水量骤降90%,并实现废水零排放(支持95%以上的含油废液种类)。

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

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毗邻观澜高尔夫球会,是深圳唯一一家集餐饮、客房、温泉、康体娱乐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山水田园占地约0.26平方公里,具有绿色环保为主题,以岭南客家风情为基调,以休闲度假、运动娱乐等功能。现已建成以生态文化、客家文化及乡村民俗文化、国画创作、革命历史文化为主背景的旅游观光度假酒店,以及集文化娱乐、休闲养生、会议、演艺等为一体的旅游文化产业园。

广东城基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注景观环境事业22年,作为深耕园林行业,致力于成为“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综合性园林生态企业,城基生态通过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GIS等技术,依托20多年的专业园林设计经验,赋予传统公园科技化、智慧化。城基生态聚焦公园服务、管理需求,针对行业趋势和痛点,围绕客户感知,做公园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公园大数据智能运营的赋能者、新时代智慧公园建设的践行者。城基生态正致力于“用软件+AIoT重新定义公园”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对带动园林生态行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探索和贡献。

新百丽鞋业(深圳)。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

作为百丽集团核心子公司,新百丽鞋业主要经营鞋类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员工4200名,年产值达26亿元。百丽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女装鞋业零售商,自1992年开始开创自有品牌,拥有百丽、思加图、天美意、他她等知名品牌。

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流体自动化领域首屈一指的制造商,专注于流体控制设备及智能制造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设备主要用于高端制造业中的点胶密封、粘接、表面涂覆、定点灌封、高精密非接触喷射底部填充点胶等组装作业。应用行业遍布SMT/EMS、家电、太阳能、汽车电子、军工、半导体、医疗器械等。产品连续多年获SMT行业VA远见奖、创新奖、太阳能行业杰出供应商等多项奖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