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开展关爱特殊困难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1-01-21 16: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1月20日,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区慈善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联合举办2021年龙华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春节慰问关爱活动暨捐赠仪式。仪式上,龙华区委区政府注入7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以牛栏前学校、思榕科技、敏捷数码技术等为代表的龙华区企事业单位慷慨解囊,共捐赠款物121万元。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部于2020年底启动了“情暖老兵·关爱帮扶”行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启了全新的退役军人关爱行动,更好地帮扶困难退役军人个人及家庭,褒扬奖励优秀退役军人和搭建退役军人回馈社会平台,体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活动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新一届基金管委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颁发聘书。管委会委员积极主动表态,表现出对关爱退役军人事业的极大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加快区关爱退役军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常怀仁爱之心,广行济困之举,恪尽慈善之责。

过了腊八就是年,在疫情防控期间,年味显得尤其珍贵。新任基金管委会主任黄伟星、副主任李业康、秘书长张兵等代表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向军功卓著的退役军人孙卓清赠予1.6万元关爱援助金,10名特殊困难退役军人获赠1万元关爱援助金以及慰问大礼包。

此次活动,到场嘉宾备受鼓舞,积极号召身边更多的人来加入本支队伍。基金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多方联动,帮扶援助更多面临困难的退役军人,致力于打造一个懂军人、爱军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平台,成为退役军人可信赖、可交心、可依靠的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添砖加瓦!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