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福城街道禁毒宣传进市场

编辑:陶倩2021-01-13 09: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剑辉)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提高辖区禁毒知晓率,1月12日下午,龙华区福城街道禁毒办在福民市场开展禁毒“六进”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场内的群众、市场经营者、门店负责人介绍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并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中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引导社区居民远离毒品,在日后学习生活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同时号召辖区群众、市场经营者、门店负责人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形成禁毒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充分激发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市场内的群众、市场经营者、门店负责人“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自觉意识,而且亦为辖区营造了绿色无毒、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