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2021年征兵宣传启动

编辑:陶倩2021-01-12 10: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华友)日前,观湖街道在观城社区深业泰然玫瑰苑广场举行2021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号召辖区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到军队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报效祖国。

活动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单、展板等多种形式,宣讲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向群众全方位宣传应征条件和相关政策,并通过观看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视频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祖国不断强大才能不受外来侵略,要爱国拥军珍惜当今生活,凝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正能量,强化公民依法服兵役意识为目标,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今年是“两征两退”的开启之年,征兵宣传更需要进入常态化、普及化。接下来,观湖街道将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橱窗、入户、电子显示屏、流动视频宣传车宣传等方式,开展集中宣讲咨询及社区宣传活动等方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同时广泛利用微博、微信APP新媒体平台多种方式、方法推送应征报名流程,向广大群众宣传《征兵工作条例》,对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宣传,充分调动辖区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确保2021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