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届五次党代会将于1月13日召开

编辑:陶倩2021-01-11 16: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听取和审议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赖志豪)1月11日上午,龙华区委书记王卫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表决有关报告及文件。据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1月13日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雷卫华,区领导刘蕾、黄佳根、黄启键、张纳沙、詹惠军、韩荡、黄冰峰、吴振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议(草案)》。会议还审议表决有关报告及文件,包括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区委报告;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区纪委工作报告;区委常委会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团编团及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邀请来宾及列席人员建议名单。

据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3日在龙华区召开。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区委报告;听取和审议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书面审议区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关于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